-许野-

坟前造梦

毛绒绒触手怪物X你

#文笔渣


#逻辑废


#三观歪


#无性向 勿ky


#完整见爱发电 截止明天13


#祝 看文愉快


毛绒绒触手怪物X你


你也不知道那些毛绒绒一样的球状物体究竟是什么。


起初是夜里下了大雪,纷纷扬扬落下一片冰凉的柔软。


你靠在窗前,在暖光的光晕下就着这场期盼已久的大雪喝了些红酒,拿出的酒度数不高,你喝的也并不多,刚刚好到了微醺的状态。


室内的暖气温度打得高,你埋进羽绒棉里,脸颊舒服的蹭了蹭被面,陷入熟睡。


夜里做了一个梦,一团毛茸茸的物件挤压着你,让你无法喘息。


次日一早,你睡眼惺忪的从床上坐起,揉揉眼睛,就看见了卧室巨大落地窗外的景象。


今年的天格外的冷,昨夜的雪落得极厚,在这厚重的雪面上竟然盛开了一簇簇鲜红的玫瑰,它们旁若无人的绽放着,醒目的颜色似能灼烧一整个冬天,生长满你的庭院。


惊艳的冲击感后是后知后觉的疑惑,你不记得你的庭院种过这么多的玫瑰,而玫瑰的花期也不应存在于冬季。


它更像是某个追求者精心设计的浪漫。


你穿上衣服,脚踩入雪地留下一串脚印,走得近了些你才发现,那些玫瑰没有根,而那玫瑰旁竟然有几只你从未见过的生物。


它们是毛绒绒的一团,圆滚的眼睛是比新雪要稍重些的铅色整体像一个球,在后面有一条兔子一样的短尾巴,陷在一片毛绒里不太能看见。


此时它们滴圆的眼睛正一眨不眨的注视着你。


你看着这些随着大雪一起出现的生物,新奇感将你占据,你伸手摸了摸其中一只,另外几只见状同时低下头温顺的等待你的抚摸,像是没有脾气的猫。


你没有进一步的动作,那些毛绒绒竟是跳到了你身上,小小的一团,弹跳力惊人,对着你挨挨蹭蹭,你的心都快要被这些可爱的小生物给萌化了。


毫不意外的,你将这些小生物和那些玫瑰都收回了家。


难题很快就来了,你并不知道该怎么养它们,网络上查不到任何有关它们的消息,唯一搜到的一个页面提到,却只有几句。


【形似球状,毛若长雪,瑞雪而出,饮人情爱,寄居我心】 


饮人情爱,寄居我心是什么意思?


你再点开那个页面已经是进不去了。


网上搜索那句话,找不到任何与之相关的解释。


你索性放弃,后面一句话你不知道,但瑞雪的意思你总归懂得,和着瑞雪一起出现的还能是什么吃人的怪物不成?


那些毛绒绒的生物攀附在你的肩头,细粉的小舌舔过你的面颊,一派乖巧可爱。


但到了吃饭时一个个都如同霜打的茄子,提不起一点儿精神,无论是水果,蔬菜,熟肉,都一口未动,一个个可怜巴巴的往你怀里钻,你抱着一怀的毛绒绒,心疼坏了,愁眉苦脸的想,自己不会把它们给养死吧......


几日过去,它们米水未进,精神却不见憔悴,反倒是你连着几夜都睡得无比糟糕。




【见爱发电 许野】








只当难以启齿的梦做了一夜又一夜。



奇怪的是,家里养的那几只绒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变大,它们已经无法再攀附在你身上,当几只围绕在你身边时,你有种置身于毛毛雪山的错觉,他它们的身高已经快赶上你,尾巴也渐渐长长,喜欢黏着你的习惯不减反增,尤其喜欢用尾巴挨蹭着你。



不知是不是你的多心,每次尾巴贴上来时,你都有种战栗的错觉,像身体被熟悉对待后产生的自然反应。


偶有几次的出门再归家那种战栗的感觉更加严重,而梦的内容变得愈发荒诞。


那里似乎已经被蹂///lin////的烂熟,……之上狼藉一片。



你望着初升的红日,那几只依旧在厚重的地毯上睡得安恬。



可藏于毛绒下的物件沾满…]…的【枝叶】。



它们闭着眼睛,内心却在盘算着如何将你彻底吃掉。


为什么人类会有双脚,有了双脚还要拥有那么多的交通工具,你随时都可以去往没有它们的世界,属实是不公平的。


大家都埋葬在一起不好吗?


那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,深冬远去,初春已至,庭院里的草木都在复苏。


不出游都对不起外面的景色。


你简单的收拾了一些行李,打算来一场踏春之旅。


“你们在家乖乖的哦,不出一周我就回来啦,不许在家闯祸。”


它们能听懂你的意思,但它们哼哼得不理你,你失笑,一只抱了一下,“别生气,我走啦。”


它们盯着你的背影,春天到了,深冬的雪已经融化,困不住的猎物那便吃掉。


一瞬之间,也许眨眼的时间都没有,你独居的房屋被雪白的触手状的东西包裹。


它们爬满了屋内所有的墙壁,每一道门,每一扇窗,都布满了触手的影子,它们像雪白的密网,将唯一的人类你囚死其中。


你愕然的看着眼前的景象,后背传来你平时最为熟悉的弹跳声,一时之间,你竟然不敢回头。


能做到这些的,一定是怪物吧,你究竟把怎样的怪物带回了家,还同吃同住了一整个冬季。


那些触手不断分裂延长,张牙舞爪的靠近你,你眼里的毛绒绒已经将你包围。



完整版见爱发电 许野








它们看着你惊慌的眼睛,尾巴下的丑陋欲望不再隐藏,雪白的粗热钻出毛绒,和墙壁上的触手如出一辙的令人惊恐。


“怪物...救命....”


剩下的话语没有了说出口的机会。








你在这爱河幻境中再没醒来。



人类有嘴巴会撒谎


有双腿会逃跑


是最不可信的生物


但它们一族都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人类


最后所得结局无一美满


那我该怎么办呢


我亲爱的爱人


玫瑰是信物


大雪是祝福


黑夜是磨合


逃离即洞房


此后生生都是我们


饮人情爱,寄居我心


后面还有一行字


此妖偏执,君遇,杀之,万不可心软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
评论(12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