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许野-

坟前造梦

娇纵任性皇子受X淡漠疯批将军攻【上】

    BL向


  完整见爱发电许野


  娇纵任性皇子受X淡漠疯批将军攻


  沈绝不爱我,我知道。


  他喜欢我的兄长。


  我见过沈绝拾取陈楚南的衣物,用冷漠的眼狂热追随陈楚南。


  我同样知道沈绝厌恶我。


  就似他拥护的新帝人选是我清风霁月的兄长,而不是我这个恶名在外的草包废物。


  但那又怎样?


  我是皇后独子,而皇帝对待所有事情清明,唯独在皇后与我的事情上昏庸。


  皇位是我的,沈绝也是。


  我这个新帝登基做的第一件事,是用我那狗爬一样的字写立沈绝为妃的诏书。


  徐公公夸我字写得好。


  他原是侍奉着皇帝,皇帝死了,便跟着我,比起皇帝和皇后,我与看着我长大的徐公公更亲。


  我瞅着自己歪歪扭扭的字形,唯独沈绝二字好看得突兀。


  我写过太多次这两个字,写满了无数张宣纸,以至于不堪的拙劣都成了美玉。


  圣旨送出去的当天夜半,一只手掐住了我的脖子,我在满是沈绝的梦境里喘息艰难,勉强睁开眼看见沈绝漆黑的眼睛,像跌入了另一个梦境。


  我的脸一定爬满了红,脆弱的泪水积蓄在眸里,但我发自内心在笑,我丝毫不在意沈绝掐住我脖子的窒息感,伸长了手臂抱住沈绝的腰,脸颊蹭他的脸,唇瓣得寸进尺的想要索取温度。


  “陈楚年,你贱不贱。”


  沈绝的声音没什么语调,像淡漠的雪,兀自落下兀自融化。


  “可是,你有什么办法呢沈绝,你不能拒绝我,我是君,你是臣。”


  我说话很艰难,声音断断续续,沈绝平静的神色下暴露出些许凶光,他像是丢垃圾一样松开我,我趴伏在龙床上咳嗽不断,像是要将五脏六肺都咳出来,喉间是腥甜一片。


  沈绝杀不了我。


  老皇帝给我留着禁卫队来护我这个废物的安全。

     ——

  

  见爱发电 许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沈绝冷淡整理自己的衣服,视线定格在我脖颈上刺目的红痕,他少见的露出些笑,那笑在沈绝这张脸上极为好看,也极为残忍,“你喜欢玩,我陪你,但愿你不要后悔。”


  沈绝从不叫我皇上,我应该诛他九族。


  但我喜欢沈绝。


  我将他拘在了京都拘在了后宫,漠北的大将军成为了我的妃子。


  这是一件万分荒谬的事情,朝臣弹劾的奏章如雪花般飘来,他们对我咬牙切齿但又对我无可奈何,这要感谢老皇帝给我铺路,在朝中培养了些许像徐公公这样无条件偏袒我的存在。


  我对老皇帝没有什么父子情,并非有什么隔阂误会,只是陌生。


  他常年待在幽禁皇后的宫殿,我仅是困住皇后的枷锁。


  但这世间最奇妙的就是血缘关系,即便我们如此陌生,但因我骨子里流着他的血,便继承了他十分之一的疯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