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许野-

坟前造梦

杀手你X群狼

    BL向来自电圈点梗


  完整见爱发电许野


  杀手你X群狼


  深厚的雪地落下一个手掌印,紧接着被温和的鲜血融化。


  你藏在被白雪覆盖的石堆后,竭力降低存在感。


  脚步踩着碎雪的声音从你耳边擦过,你一动不动,隐约有几句模糊不清的攀谈传过暴风雪。


  “找不到银白杀手的痕迹了。”


  “似乎跟丢了。”


  “艹,这小子太特么能藏了。”


  “你们三守住这雪山的出口,其余人跟着我,势必将他活捉,”说话的少年顿了一下,他漂亮的眸里是天真的疯,“伤了残了也没关系,我会养他。”


  你捕捉到了最后一个人的音色,是你的徒弟桑言,也是…你这次任务的雇主。


  给出的击杀任务目标仅仅只是一个诱饵,你才是最大的祭品。


  作为死魂的王牌杀手,你从不会带人,唯独带的这么一个,却背叛了你。


  你想起几个小时前混沌的地下室里,桑言那张漂亮邪气的脸,他摩擦你的唇瓣,要你做他的藏品。


  做梦。


  雪落得更大了些,脚印被掩盖,你的长睫结了霜,长久的待在原地让你的四肢变得僵硬,猝然,你看见纯白里多出幽蓝的眼睛,像散落的星河带着凶悍的杀意。


  是狼群,你身上的血腥味太重,吸引了这雪山里的捕食者。


  他们已经将你包围了,你呼吸冷静,双方保持僵持,生死在一瞬之间,狼群扑向你时,你精准袭击头狼,它的牙齿咬住你的手臂,你没躲,更主动的贴近那只头狼,脚找准时机踹在它的腹部。


  它显然被你激怒,攻击变得更为凶悍,其余的狼也围上来。


  可惜的是,任何一个死魂的杀手都经受过和兽类拼搏的特训,它们不是你的对手。


  群狼雪白的皮毛染了血,尤其是头狼伤得最重。


  你没有杀它们,比起杀掉它们,和它们合作显然更有价值。


  “我打败了你们的首领,你们要归顺我,我帮你们找食物,你们帮我解决麻烦,听得懂的话,”你漆黑的瞳孔盛放冷冰冰的笑,“像狗一样摇摇尾巴。”


  “听不懂,就杀了你们哦,我不留没有用的废物。”


  狼群慕强,弱者是没有资格反抗的,头狼的头低下去,它伸出舌头舔你的指尖,尾巴摇了一下,是明显的臣服姿态。


  你成为了新的狼王。


  他们在雪山深处有居所,很像人类的房子,搁置着一把王座。


  雪山的温度极底,他们夜晚的睡眠便是整个狼群紧密的贴在一起,现在多了你,他们理所当然的向你靠拢将你包围。


  是看起来脆弱却又强大的漂亮人类。


  明明能被他们的爪子轻易撕烂,却牢牢的压制住了他们。


  仰望,渴慕,还有...贪婪。


  你无知无觉。


  狼群与你仅是简单的上下级关系,在共同的利益前短暂合作,必要时,你甚至会舍弃这一群动物。


  雪山里追杀你的人层出不穷,因为桑言活捉的命令,他们没有下死手,但招招狠绝,显然是想废了你。


  你一个人的话,无论再强大也无法在车轮战的消耗中获得生存的权利,但拥有了狼群,你们之间的差距被追平。


  你将绷带和药丢给狼群,自己靠着石头假寐。


  思及和和死魂恢复通讯后得知的信息,桑言已经叛出死魂了,死魂要求你清扫门户后,立刻回去。


  这样漫长的车轮战性价比太低了,得杀了桑言才好啊。


  你眼里漆黑无光,一只狼靠近你,它微微低头,蹭过你被血染红的脚踝,另一只狼咬着绷带,意图明显,你了然脱下袜子,燃烧的火焰照亮你白皙的皮肤。


  狼群的头更低了,他们笨拙将绷带缠好,嘴巴碰了碰。


  你没在意,像是对猫对狗,再亲昵的举动都不会生出任何暧昧的心思。


  你在思考怎么杀桑言。


  不需要你引诱,你站在那里桑言就会来找你。


  他眼睛像冷石,蹲在雪地里,视线懒洋洋的仰望你,“你要跟我回家吗?”


  你身后的狼群闻言有一瞬的躁动。


  “我爱你,” 


  “我们打一架,你杀了我,或者我杀了你,”你神色冷漠打断桑言的话。


  “好啊,我废了你,再将你娶回家。”


  桑言的眼神变得危险,你们同时抽枪,很快贴身肉搏。


  群狼眼眸幽深,那个人类说要带走你,不允许,绝无可能。


  你是他们的首领,他们是你的忠臣,首领要待在臣民的视线范围内,永远被臣民所拥有。


  桑言的实力和你难分上下,但突然暴起的狼咬住了桑言的一条腿直接撕断,他痛得面目狰狞,在意识另一只狼要咬住他的咽喉时,他握住了正在错愕的你的手,你的手里拿着枪,他带着你向他的心脏开了枪。


  “啊,我爱上你时就是这样的感觉呢,像中枪了一样,让我痛不欲生又甘之如饴。”


  你松开了怀里的躯体,转头神色冷漠对扑上来的那只狼开了一枪,子弹打在那只狼的前爪上,“我厌恶不听话的玩意儿。”


  那只狼定定的看着你,它拖着流血的爪子,蹭你的裤腿。


  没关系啊,怎么样都行,只要你不离开。


  但你已经没有停留在这里的理由了。


  你为狼群准备了一整个冬天都吃不完的猎物,没有一句告别,准备离开这雪山。


  你按照来时的路往外走,猝然一只手打晕了你。


  你模糊看见了一个极为高大的陌生男人,他有着蓝眼白发。


  这里是干燥的避风居所,是……………。


  你的指节漂亮,皮肤柔白,裹在雪色的貂裘里,眼眸紧闭,长睫安静垂落,以献祭的姿态被捆绑在扑了厚重毛皮的石床上。


  这里的群狼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一群身材高大的男人。


  他们的五官生得极为深邃,高鼻梁蓝眼睛白头发,落在你身上的目光没有什么人性,是野生动物的直白。


  是你走到了这里,驯服他们,成为他们的主人,让他们再也无法离开你,那为什么又要走呢?


  你招惹了大麻烦。


  他们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狼,而是已经有了一定智慧的狼人,于是他们的爱与占有只懂表达并不知道要如何伪装。


  狼性高傲,每一次的低头都是在说,我在被你驯养,我爱你。


  你接受了毫无保留的爱意,自然要付出代价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
  

  

  见爱发电 许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
  我问神为何爱使人疯狂


  神说


  爱是女巫惩罚世人的毒药


  狼人偏执


  拿了神牌


  仍选择同葬


  


  


  


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  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