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许野-

坟前造梦

娇纵任性皇子受X淡漠疯批将军攻【下】

   BL向


  完整见爱发电许野


  娇纵任性皇子受X淡漠疯批将军攻【下】


  我以为沈绝待在后宫,厌憎着我又躲不开我便是我们的这一生。


  他很凶。


  无论是立在朝堂上还是居在后宫里。


  我知道他每月都出去见了什么人。


  他交给了那小厮信件,信件全部摆在我的面前,一遍一遍的阿南让我嫉妒到眼红。


  我将拦截的属于陈楚南的信件撕得稀烂,打翻了火烛,火舌席卷寝宫。


  吞没信件也几近吞没我。


  我不是想死。


  我只是嫉妒到发疯,这疯意无处发泄,成为恶毒的火焰。


  很快走水的呼喊传遍皇宫,他们忙碌着救我这个废物。


  我没有看见沈绝。


  哪怕,我说过让他来见我。


  火势扑灭的及时,我没有受什么伤,只是醒来后心脏疼得突兀,沈绝坐在我的床前,他的手指正落在我心脏的位置。


  我睡在谢绝的寝宫里,不知是不是错觉我闻到了血腥味,很淡,但我很敏感。


  “陈楚年,你会后悔的。”


  沈绝的眼睛很黑,像纯黑的夜,里面全是危险的光芒。


  我扭头,整张脸埋进软枕,“沈绝,我已经后悔了。”


  “我讨厌你,沈绝。”


  我一定是落了泪。


  可我或许并不难过。


  就像,我或许并不喜欢沈绝。


  我只是喜欢上沈绝面对陈楚南炽热的爱意。


  我什么都有,唯独没有爱,我父皇的所有爱都给了母后,而我母后的爱被父皇禁锢。


  我懵懂无知的跟在沈绝身后,才发觉,原来一个陌生人是可以对另一个陌生人产生爱这样浓烈的情感。


  沈绝没说话,他的眸子很深很深的注视我,藏在袖口里的手腕有一道未结痂的疤。


  我迷糊睡着了,我知道我绝对无法收获沈绝的爱,但也绝不放沈绝走。


  除非他死。


  可我也不想继续投入,我是个利己主义者。


  沈绝就似年少喜欢的玩意儿,不再玩耍,但也不丢弃。


  我有病。


  许是看出了我对沈绝的冷淡,谄媚我的奸臣给我送了一排美少年。


  徐公公在一侧乐呵呵的看我选妃。


  徐公公和龙椅是我最重要的两件事了,一个是我的亲人,一个是老皇帝的心血。


  比沈绝重要好多倍。


  我留了一个,少年叫楚歌。


  他模样生得冷淡,会耍剑,冷冰冰不近人情,但他会对我笑。


  只对我笑。


  隆冬落雪时,楚歌坐在窗前和我下棋,我侧目无意看见雪中立了一个人。


  我眼睛眨了眨,惊觉那是沈绝,而我和他已经很久没见面了。


  漫长到像我们的半生。


  沈绝没走进也没有离开,视线定在这里。


  楚歌也看见了沈绝,他蓦然靠近我,唇//瓣//擦过我的脖颈,“皇上在看什么?”


  我微微抖了一下,这是楚歌贴我最近的一次,我们没发生过什么。


  不是我是什么圣人。


  只是我对那事恐惧。


  沈绝每次都会强//迫我,他将我弄得乱七八糟,每一寸皮肤都无法留存于日光下。


  我恐惧,无法从中获得半分快意。


  春///xiao///于我而言是眼泪无声呼吸困难的折磨。


  楚歌爱慕我,无论这爱慕掺杂了什么利欲,他永远以我为先,绝不会伤害我。


  沈绝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他站在冰天雪地里安静的看着我和楚歌下了一下午的棋。


  夜里我感觉到一只冷冰冰的手。

  ——


  

  见爱发电 许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


  他抱着几近昏迷的我,手指收拢我黑色的长发,“陈楚年,我帮你实现愿望好不好?”


  他像白蛇成的精怪,冷漠又偏执,吐出蛇信子,要我付出招惹他的代价。


  我不知沈绝是什么时候偷走兵符的,就似那一天夜晚过后,沈绝不见了。


  他从我的牢笼里消失了。


  寝宫内,太医冷汗涔涔,“皇…皇上,有人给您下了蛊,此蛊名怨春,母蛊和子蛊分别置于两者心脏,怨春无解。”


  世间鲜少会有人用怨春,它强迫两人行世间最亲密之事,心脏却会撕心裂肺的疼开。


  像彼此折磨的一对怨侣。


  可沈绝不爱我。


  我不是我的怨侣。


  我偏执的让更多人去找沈绝,甚至动了救灾的人手。


  春三月,我因蛊虫在床上痛不欲生时,乱民生了一场暴乱。


  紧接着,像收不住的火般席卷而来,我无瑕再去顾忌沈绝。


  边疆乱了,陈楚南反了。


  陈楚南一向待我很好,即便我厌恶他,从未给过他什么好脸色。


  我想要的,他都会给我,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反。


  我真的不是做皇帝的料,谋略政治狗屁不通,陈楚南来势汹汹很快能破了京都。


  我想我愿意去死。


  这是皇家的命。


  但我不能接受那人是沈绝,不能接受国家灭在我的手上。


  可事实如此。


  陈楚南只是沈绝手中的一枚棋子,我不能理解沈绝为什么能坦然杀了陈楚南杀了楚歌杀了徐公公后,拿着逼我写的圣旨说,“陈楚南叛乱,皇上身体疲乏,决意将皇位暂传于我。”


  我从来没有那么狼狈过,比街头乞儿还要难堪,跪在沈绝的面前求他放徐公公一条命。


  “你恨我,可以让我去死,我可以去死…”


  陈楚南不能,徐公公不能。


  但活下来的只有我。


  “年年,我实现了你的愿望,你为什么哭呢?”


  沈绝的模样冰冷,他的手捏着我的下巴,视线仔细将我端详。


  “这不是我想要的…不是的…”


  “不,这是你想要的。”


  “你向我许愿收获我的爱,这便是我的爱,”他的指腹擦过我薄红的眼尾,“我爱一个人,会忍不住想要撕碎他占有他侵略他的每一寸呼吸,他的所有情感都必须是专属于我的,”


  “无论是憎恨还是喜欢。”


  “是你走向我这个怪物,你无法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见爱发电 许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
  


  后来,我再也不看花了。


  我也不爱沈绝了。


  沈绝对陈楚年的初印象是,这是个漂亮的瓷娃娃,是陈楚南的弟弟。


  沈绝喜欢陈楚南,像对待一个完美的物品,陈楚南会是君,他会是臣。


  但陈楚年太烦人,跟在他身后一口一个哥哥的叫,笑嘻嘻的说着什么会拥有的话。


  他对陈楚年产生了巨大的破坏欲。


  想看陈楚年哭。


  他将陈楚年绑在冷宫,小孩儿在那里冻了半夜,沈绝回去时陈楚年缩进他的怀抱,说喜欢和哥哥玩儿。


  后来陈楚年不再叫哥哥了,他开始学着大人装模作样叫他沈绝。


  沈绝沈绝沈绝,一遍遍落在沈绝的耳边。


  沈绝想,如果陈楚南为君,他为臣,他不介意保陈楚年一条命。


  毕竟,陈楚年什么都不会,会死在龙椅上的。


  但陈楚年依旧走在了那个位置上,甚至荒谬的将他一大将军收进后宫做妃子。


  沈绝做了失控的事情。


  此后,覆水难收。


  他看见了陈楚年的眼泪,像毒药一样让他上瘾。


  下蛊,攻城,步步为营。


  陈楚年是他的。


  在很久之前就是。


  沈绝神色平静的踏入寝殿,薄纱后陈楚年的睡着。


  他走了过去,抱住他的半生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